高等职业学院

首页 >> 新闻快讯 >> 正文
学生党支部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启动
发布人:     时间:2016-05-15
5月12日下午,高职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黄岛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,部署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工作。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支部书记冯英豪,支部组织委员、院团总支书记曲良波,支部宣传委员、辅导员宋晓峰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。
冯英豪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薛允洲、校长王亚军、副书记杨向荣在学校学习教育座谈会暨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,宣读了学校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学院党总支学习教育实施方案,并对学生支部的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周密安排。
冯英豪指出,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,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,要深刻领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,准确把握学习教育要着力解决的问题,切实明确学习教育的内容,结合学生支部实际情况和学生党员特点,突出抓好工作措施落实,扎实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。
会前,学院党总支专门印发了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学习材料汇编、学院党总支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实施方案、学生党支部学习安排表和学习笔记等学习材料。

此次启动会后,学生党支部将按照学院党总支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工作统一安排,精心组织推动,从严从实抓好落实,不断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在思想和行动上争做忠诚、干净、合格、担当的“四讲四有”合格党员。

 

最后更新时间:2016-05-15

上一条:高职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海军博物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:纪念“五四运动”97周年暨共青团先优表彰大会召开

 

版权所有: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 地址:青岛市抚顺路18号  邮编:2660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