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等职业学院

首页 >> 新闻快讯 >> 正文
高等职业学院举办2015级艺术设计专业壁画作品展
发布人:     时间:2016-10-31
10月23日至28日,高等职业学院2015级艺术设计专业壁画作品展在长江路校区二教一楼大厅举办。
本次作品展共展出笔画作品五十余幅,是从高职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学生200多幅作品中选拔出来的,水彩画、剪纸、谷物画等应有尽有,包含动漫人物,风景,小动物多种题材,细致的线条、高超的作画技巧给人以视觉冲击,写实、写意、抽象各类风格俱全,身处其中瞬间被艺术的气息笼罩,黑白的线条奇思妙想的构图向人们诠释简单和层次之美,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。

  这次作品展是对艺术设计专业优秀壁画作品的展示,能够促进学生参与艺术设计的积极性,展现了高职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严谨的学习态度。同时,也让其他专业同学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可以欣赏到优美的画作、感受了艺术的气息,对于增强学校的人文气息发挥重要作用。(高职学院团总支)

最后更新时间:2016-10-31

上一条:高职学院在2016届校新生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:高职学院举行东方家园(青岛)装饰公司专场招聘会

 

版权所有: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 地址:青岛市抚顺路18号  邮编:2660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