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等职业学院

首页 >> 新闻快讯 >> 正文
高等职业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
发布人:宋晓峰     时间:2019-06-18

为传达学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方案,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制,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,617日下午,高等职业学院于长江路校区2教阶201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,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、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。


会上,范晓光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重点内容,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,加强交通、食品、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安全教育,强化安全防范与整治。要求各班级严查班级风险点,重点对宿舍内部进行自查自改;严格请销假制度,做到突发事件第一时间上报;如实掌握校外兼职打工学生信息,并结合实例就人身安全、交通安全、兼职安全、财产安全等方面做了重点强调。同时,对于同学们关注的暑期放假安排、专升本政策以及学校搬迁等问题做了进一步地解释和说明。最后,范晓光强调,安全无小事,每一名学生干部都要将自己和班里同学的安全放在最重要的位置,加强宣传与引导,严查安全风险。

通过本次会议,加强了学院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,强化了校园安全工作的管理机制,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安全工作局面,为创建平安校园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。

(撰稿人:常伟 审稿人:范晓光)


最后更新时间:2019-06-18

上一条:高等职业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下一条:高职学院开展“互联网时代新媒体推广技巧”主题讲座

 

版权所有: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 地址:青岛市抚顺路18号  邮编:266033